消防科
科长:薛伍                              办公电话:6862987 
工作职责:
一、消防科是学校保卫处办事机构。在保卫处处长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安全防火管理工作。
二、贯彻执行消防方针、政策,结合学校各部门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校园防火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落实。
三、负责做好全校防火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督促、协助重点防火单位和部门建立健全防火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落实防火安全岗位责任制。
四、认真组织全校性防火安全岗位责任制。
五、负责消防经费计划,消防器材、设备预算、配发维修、保养工作。
六、制定灭火抢险火灾作战方案。指挥扑救火灾、抢救人员物资。组织参加和配合消防部门调查火灾原因,查处火灾事故责任人。组织义务消防队员认真开展灭火、抢险、救灾训练。提高他们防火抢险救灾的作战能力。
七、和其他科室密切配合,互相支持,相互帮助,完成保卫处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统一行动等中心工作。
八、完成处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