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副处长
副处长: 王伟                         办公电话:6863559
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和要求,并具体落实到分管的工作中,认真抓好安全保卫工作。
二、从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副处长作用,协助处长掌握和驾驭全局的理念,当好处长的参谋,协调全处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三、在分管的工作中扎实推进治安、校卫队工作的开展,做到敢抓、能抓、真干、实干。熟悉业务知识,了解高校保卫工作的变化规律,突出工作重点,掌握政策与法规,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自查,年底有总结。
四、认真执行请示汇报制度,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和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重大事项应与处长协商,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主管与分管、突发与日常、紧急与一般的关系。
五、撰写保卫处有关的文书材料,认真完成学校、处长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六、处长外出开会、学习、上课时,由副处长行使其职责。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