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处长
处长: 施申军                          办公电话:6863560
工作职责:
一、保卫处长在学院党委和分管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的业务指导下,负责主持全处日常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高校保卫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对保卫工作的要求以及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的布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各阶段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定期向院党委和分管院领导汇报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注意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和改进保卫工作,坚持例会制度。
四、负责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全处职工政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着力提高全处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五、组织建立,健全全院各项安全保卫防范管理制度,负责召开不同范围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确保各部位的安全。
六、履行院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能,在院综治委的领导下深入扎实的做好综治工作,落实措施,齐抓共管,使学院有个良好稳定的治安秩序。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和协作,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七、检查督促《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的落实和治安工作的宣传、总结、推广典型。
、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政治案件及灾害事故时,要亲赴现场,并及时向院党委、行政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汇报并协助相关部门对重大事件的处理。
九、完成院领导及上级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交办的其它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