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611日晚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有无易燃易爆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等内容。检查覆盖全院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人员分成各个检查组,他们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反馈到学院,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和各项举措,尤其夏季防溺水、食品安全等问题,从而可以确保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从检查情况看,宿舍卫生总体干净整洁,同学们大都能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关乎学校安全稳定,责任重大,生物工程学院将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持续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