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6月11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于泉教A-201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院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副书记吴兆文、团总支书记赵小曼、辅导员冯笑炜、李晓燕、赵静以及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吴兆文主持。

首先,吴兆文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校保卫[2019]1号)文件精神,就落实文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宣传动员;二是要进行安全排查工作,重点是实验室与宿舍的安全隐患;三是要积极参加“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采取适当方式开展活动;四是以实验室、宿舍为载体开展安全演练,强化安全意识。要求各班级积极行动起来,围绕预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校园贷、心理问题及假期安全等问题,以多种形式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要防患于未燃,警钟长鸣,保证各项生产安全无虞

随后,赵小曼就具体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方案制定和实施进行了强调说明,各项活动要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能有序开展。并就今年我院征兵工作和援疆支教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李晓燕就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参加主题活动。

最后,许江荣结合近期学校宿舍检查中发现的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强调宿舍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此为警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团学组织、各班级、党站要采取不同方式,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安全教育活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工作,杜绝一切可能的安全风险。

会议还就“最优秀教师”评选和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招生等事项做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