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尽心履责 安全为首—召开国庆节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23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1号实验楼A110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学工办主任周洁以及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守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及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提出要求:一是针对2019级新生的国庆节出行,各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乘车安全,不坐无资证汽车等;二是宣传禁止新生购买骑电动车,加强对老生在校园骑电动车的管理和防控;三是要加强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9个方面的安全管理和规定,防微杜渐;四是要求全体班主任在国庆节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对意识形态和安全方面的教育;五是填写好学生假期去向表,对学生的假期出行及时掌握。

会议还对学生会换届、学生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学工系统使用、医保工作、辅导员“三进”、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金融与数学学院将秉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