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930日,淮南师范学院在泉山校区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淮南军分区参谋曹柏宇,以及有关职能行政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承训部队教官和参训的20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武装部部长杨绪武主持主会议。

军训方阵的分列式表演开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学员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生处处长单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新生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军事训练先进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优秀指导员先后上台领奖。

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代表学校向淮南军分区赠送军训纪念牌匾。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作军训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淮南市军分区的领导和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参加军训全体新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对待今后的每一天,都有规律的作息、明确的日程和专注的态度,以军训为起点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踏踏实实完成学业,端端正正迈入社会。希望同学们在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宏伟征途中,不负青春、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报效祖国,演绎出精彩的人生华章!

武装部部长杨绪武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用青春和奋斗谱写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