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学生公寓秋季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

  

为加强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不断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25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宿舍秋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党站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活动。

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分楼宇进行。主要任务为排查寝室内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违纪现象,并检查宿舍卫生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向学生宣传宿舍安全用电、文明宿舍文化建设等相关知识,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文明创建意识。巡查过程中,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认真聆听检查人员对防火用电安全知识的宣传,大家都表示将自觉地遵守寝室规则,为建造美好宿舍文化出一份力。与此同时,检查人员针对宿舍卫生、可能存在的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给出了提醒和建议。最后,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并无违规违纪现象。

学生公寓秋季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安全用电用火意识,确保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只有做到文明用电、安全用电,才能为大家营造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