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持续开展冬季安全查寝工作

  

为不断加强寝室安全教育、排查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225日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查寝工作。本次安全查寝活动由黄洁茹带领,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查寝工作开展前,黄洁茹向我们强调了此次查寝工作的注意事项。她要求,在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的同时,还要向同学们宣传关于宿舍用电安全和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紧接着,各组成员依次前往学生公寓楼进行安全查寝工作。查寝过程中,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电源进行仔细排查,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财产保护意识,并宣传各种安全防范和保护措施。在查寝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工作,相交分享、交流宿舍用电安全及保护财产安全的相关知识。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安全谨记于心,强化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持续开展寝室安全文明教育和安全检查,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增强寝室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营造出更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