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计算机学院根据学校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

1231日上午,许江荣在实3-113主持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陈广宏、吴兆文、彭飞、赵小曼、刘庆俞等参加会议,许江荣传达了学校会议和学校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所有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的整治重点、整治措施、整治时序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

1231日下午,吴兆文在教B101主持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专题部署落实校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首先进行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吴兆文解读了《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关于禁止电动车在校园内通行的通知》;许江荣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紧盯今冬明春特别是元旦、寒假离校、春节、开学返校和全国全省“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以防电信网络诈骗和排查安全隐患为重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期末考试等工作。

计算机学院将动员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使全院安全风险排查实现全覆盖和有效管控,安全隐患得到全面整改,安全责任进一步夯实,确保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