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安全事件,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禁止电动车在校园内通行、考试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杜建明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陈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督导听课、调停课、项目申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岳德良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提高学生防范盗窃、火灾、诈骗等安全事故的意识;三是要深入细致地开展一次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认真宣传禁止电动车在校园内通行的工作方案,配合学校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