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落实学生安全等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安全教育、做好本学期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4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倪龙娇主持会议。

会上,倪龙娇传达了42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认清学校安全工作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和复学工作;要求大家聚焦疫情防控、重大风险防控、防范溺水、消防安全、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并持续推进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力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动轨迹、健康状况等动态信息汇总、研判和处理工作,做好休学学生尤其是本学期开学复学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推荐、共青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青年大学习和线上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会议对前期学生网课学习、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进一步厘清了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服务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重点和难点,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