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一行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93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在校学工部部长杨绪武、办公室副主任李伟、武装部副部长王伟以及承训部队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2020级学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亲切视察和慰问新生军训情况。

在军训现场,陈年红一行对军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和身体状况、军训教官们的食宿,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军训学生及教官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当中。承训教官还向校领导汇报了当前军训进展情况,表示在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基础上,把握好训练强度,注意保证学生训练安全,力争出色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期间,当看到不少新生坐在地上休息时,陈年红一行与同学们拉起家常,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通过军训培养集体意识、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对于个别身体不适的新生,陈年红耐心地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勉励同学保重身体,尽早恢复军事训练,并要求有关部门叮嘱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军训情况。

2020级新生开训以来,学校新生整体状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作为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一堂重要课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制定方案预案,切实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提高学生素质,教育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把军训工作作为培养良好学风、校风的基础工作。校领导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军训工作,使军训教官和学生深受鼓舞和激励,提高了新生训练的积极性,使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