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保护我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积极引导广大在校师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有效遏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向校园渗透。音乐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开展了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防传销志愿者李凌霄现场向学生讲解传销形式、传销特征、传销危害以及普及打击传销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广大学生还积极主动地在防传销主题的条幅上签名,自觉表达远离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提醒广大学生警惕传销陷阱,认清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和消费观,自觉远离传销陷阱,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武装头脑,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广大同学一致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做宣传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亲人和朋友们自觉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坚决与传销说不!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