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月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冬季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面临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12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307教室举办了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毕传华、院长程广华、分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副院长朱扬宝、分团委书记高越、党政办主任潘兵应邀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信息安全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程广华结合师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从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安全意识等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毕传华与2020年新生班主任代表孟静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并做总结讲话。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冬季安全活动月的开展为契机,认真组织好贴近师生实际的多方面安全教育活动,师生携手营造遵纪守法,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月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使学生的冬季安全教育做到全覆盖,切实维护好经济管理学院的安全和稳定,为共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