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通报及协调会

  

113日下午200,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通报及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出席,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宣传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主任王炳油传达了省教育厅以及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办公室副主任李伟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学生处处长杨绪武、人事处处长朱其永、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保卫处副处长王伟分别就近期学生教育服务、教职工信息采集、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出入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

杨正清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守土尽责,准确判断当前以及疫情发展的形势;要理顺关系,协调部门之间的关系,分工协作;要明确任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左小云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分类细致落实寒假期间离校师生疫情防控,跟踪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要科学谋划,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