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军分区领导到淮南师范学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421日上午,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副司令员许峰,军分区动员处、田家庵区武装部一行调研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年红代表学校对杨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军分区和淮南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学生征兵、军事训练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校武装部汇报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主要经验、做法以及近两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

   杨进充分肯定了淮南师范学院近年来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识高、措施实、服务优、效果好。他从征兵政策调整、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提高宣传动员实效、充分发挥退役士兵作用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抓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邬平川指出,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变化,要求越来越高,在淮高校征兵工作机制完善,对淮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征兵工作。希望淮南师范学院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持续优化征兵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陈年红在座谈会中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征兵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他要求武装部要精心谋划,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继续组织好下半年征兵工作。要采取多措并举完善学校考评体系,充分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为军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配合地方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