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营造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55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团学干部、党站学干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状况、生活学习诉求,排查了解是否存在在外租房、晚归不归等情况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设施、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叮嘱学生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环境,保持宿舍内务的整洁,加强文明宿舍创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教育引导同学要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贷款、刷单等骗局,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走访宿舍,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与教育,引导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党史学习教育进公寓以及强化宿舍安全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