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18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还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随后,党委副书记匡熠结合分管工作的实际,明确了思路,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沈晓波就毕业生返校、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岳德良就扎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各类特殊群体学生,特别是加强对心理异常学生的摸底排查,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淮”的规定,严格排查私自校外租房和夜不归宿情况;四是要常怀仁爱之心,满怀感情地走近学生,以全身心的工作贴近学生,坚决杜绝各种安全稳定问题的发生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