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1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出席,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正清首先分析当前所处形势,传达了省教育厅思政处有关要求,并就下一步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汲取以往经验,编制工作方案,实事求是做好相关工作。

李琳琦就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加强领导,逐级负责;要强化对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要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年红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明确相关责任人,坚持整体推进;要进一步排查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注重点人群,加大宣传安全常识。

会议还对疫苗接种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传达部署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