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5月20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31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纪委办、巡察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参加。赵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赵辉指出,今天参加会议的各职能部门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部门,各部门已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面对当前安徽省疫情防控新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赵辉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落实安徽省、淮南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工作中遇到重要问题要及时履行请示报告制度。

会后,赵辉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罗群和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许驰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学校隔离观察和校医院等地。在隔离观察,他仔细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予积极鼓励。在校医院,进一步了解门诊接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从规范管理、科学接诊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5月21日上午,赵辉在校办、纪委办、巡察办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地点,调研督导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我校正在接种疫苗的师生。赵辉指出,要安全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严格按照省、市学校的要求,强化疫苗管理、人员调度,规范接种流程,加强应急处置,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真正把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