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52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5号实验楼A110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副书记刘道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道富主持。

会上,刘道富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一是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外宿情况,利用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和党员等严格排查外宿、晚归情况;二是关注毕业班学生,并进行规范化管理,落实请假报告制度;三是严格执行辅导员、班主任“三进”制度,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四是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利益纠纷、法制教育等相关内容,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培养他们直面困难处理问题的能力。

武刚强调指出,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防线,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切实落实学校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安全教育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管理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