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主持,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施申军通报了2021春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解读《安徽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并就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的新变化、2021年毕业生征集任务、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会议还对《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淮南师范学院征兵工作评优及奖励办法》征求了意见。

左小云在会上传达了今年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如何完成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强国必须强军,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要做好动员工作,各单位要加大政策的宣传解读,充分用好国家征兵政策;要明确任务,各二级学院务必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征兵保障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