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七一”临近,6月2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左小云、陈明生出席,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工作处、保卫处、团委、工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

  杨正清强调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此次会议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同时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安全工作质量提升活动月的通知》安排,对已经开展的全校安全排查工作进行汇报。

  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着校园安全排查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左小云结合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关注重点人群;加大重点物品管控力度;加大应急管理工作力度等方面;要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李琳琦指出,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把安全隐患排查出的问题落实落细;切实做好消防学校的消防工作;完善应急管理预案,遇到突发问题,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陈年红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在矛盾纠纷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汇总梳理和研判分析;要夯实阵地管理,全面做好当前稳定工作;统筹好当前招生和就业工作;落实属地管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