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6月22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例会,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学工办主任周洁、党政办主任李毅、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海波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排查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已经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同时对学院学生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一是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风险和信教学生排查,要求学生签署安全承诺书,尤其对学生发布消息要进行严格监管,并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健康使用网络。二是严格落实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措施,重点关注未接种疫苗学生动态,要求学生及时接种疫苗。三是宿舍安全方面,发现有在宿舍吸烟现象,部分宿舍卫生较差,要求进行卫生大检查,并继续做好大功率电器排查。四是各班主任要继续关注“三困”学生,尤其重点关注心理困难学生,要一人一案,定期谈话,有异常情况及时告知家长和上报学院。五是做好毕业生离校情况统计,对于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及时帮扶,对于建档立卡学生要制定帮扶方案,一对一精准帮扶。六是学院新疆籍学生学习有困难的,要进行学业帮扶,学院老师和班级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业辅导,帮助新疆籍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会议上,参会人员积极汇报和讨论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每一个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解决方案讨论。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