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开展全校经营户安全大检查

    

   按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和《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6月2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学校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对校园经营户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户水电、消防、食品卫生安全以及优质服务师生情况。检查组成员对校园各经营户消防器材的配备及使用期限、水电布置和使用、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雇员健康证、食品进货台账、食品的质保期、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对各经营户服务师生情况通过询问现场学生等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要求各经营户对检查中发现的水电、消防和食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全面彻底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高质量服务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经营环境。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