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出席会议,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左小云主持会议。

会上,左小云传达了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征兵工作的批示及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征兵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武装部部长施申军通报下半年毕业生应征报名及预体检情况,部署暑期征兵工作,研判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杨正清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两个想透、两个算清”角度,要求各二级学院多措并举,早发动、早动员,分类进行教育引导,积极推动毕业生征兵工作。

党委书记陈年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汇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在征兵工作的认识、工作力度和任务完成上存在不平衡现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征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陈年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精准发动,抓细抓落实,要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应征入伍学生的荣誉感。

最后,左小云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组织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压实末端责任,职能部门要加强精准联动,把下半年征兵工作纳入暑期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