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学第一课”暨“如何防范校园网贷知识”讲座


9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如何防范校园网贷知识”讲座,学院邀请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南市分行营业部主任曹心雨为学生们开展了《如何防范校园网贷知识》讲座。他从什么是网贷、校园网贷现状、案例分析和如何防范网络贷款的陷阱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精彩一课。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合理消费,不盲目攀比,远离校园贷,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解萍和学工办主任张婕为2021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张婕老师从校园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校园文化等方面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解萍勉励同学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站在大学生活新的起点上,以更加清晰的目标和更加辛勤的努力,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