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防“两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给在校大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深刻揭示犯罪危害,防止学生上当受骗,美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2日——9月28日开展了“两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各班级专门开展涉“两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防止成为办卡“工具人”为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9月28日,在美术楼报告厅举办“两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讲座,通过案例分析告知学生“两卡”犯罪的危害性、常见陷阱,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电子屏、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在全校上下营造警示教育的浓厚氛围,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开展专题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促进学生地健康成长,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