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计算机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副院长彭飞、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带队检查信息楼实验室,实地查看安全管理工作。实验中心主任、部分系主任、辅导员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学院领导先后对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实训室及学生团队孵化基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这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是计算机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组整改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验设备(器材)管理与使用情况、水电等基础设施布局使用情况和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情况等。每到一处,陈磊都认真听取学院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

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更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