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确保守住学生安全底线,构建和谐校园,教育学院11月2日中午在学院115会议室召开学生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万军、学院辅导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万军主持。

万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事项做了提醒和强调。

欧阳儒阳在讲话中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和梳理,并就进一步做好冬季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底线红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要求”的理念,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政治性、敏锐性,全面抓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班级干部要树立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局意识,要把班级同学的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三是要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冬季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主题班会,在班级内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要切实发挥包保责任体系的作用,加强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生。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