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中记 安全“寓”我行——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手抄报海报比赛

为普及和宣传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寝室安全消防意识,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付婕指导党员工作站精心策划,于11月中旬举办以“消防安全心中记,美好寝室你我创”为主题的手抄报海报比赛。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参加,参赛选手们在作品中表达了寝室消防防范思想,普及了防火逃生小技巧,巩固了消防知识和观念。来自2020级广告学二班的陈成同学的参赛作品以极具观赏性与趣味性的图文并茂形式,向大家宣传如何使用灭火器及学生宿舍防火“十诫”。

11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党政办主任付婕、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在文科楼702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选。评委以海报主题、色彩构图、排版设计、凸显创意等为标准,评选出手抄报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海报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普及了寝室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消防安全的重视,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注入动力,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