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月”安全查寝活动

为加强冬季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计算机学院于12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安全月”集中查寝活动。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带领各班班主任对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一次巡查巡访。

为做好此次寝室巡查巡访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事先进行了谋划,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查寝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认真查看寝室的卫生、安全状况,重点排查寝室各类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通风、整洁。并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学业就业以及安全认识等情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紧绷安全之弦,注意防疫,注意防寒保暖等。

通过寝室的巡查巡防活动,不仅了解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状况,为强化安全管理提供便利,同时也让同学们知晓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还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