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工作重点 守住安全底线——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12月13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103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周洁、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海波重点部署了学生风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的工作,针对要排查的14个方面隐患进行了分解、分工,明确了责任要求制订了排查方案;要求全体学工队伍成员,要将工作落实落细,对照排查内容仔细研究,查缺补漏,好的方面要及时总结推广,不足的地方要及时整改,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死角,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工作记录,及时报送排查整改报告。

随后,吴海波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近期淮南创建文明城市,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宣传,要求学生通过易班、易通达等平台熟知相关知识要求,不得在校私拉横幅,争做文明大学生。二是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各班级认真排查符合条件的学生情况,做好统计,及时报送。三是加强心理健康排查,认真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对表现异常学生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对已经排查出异常的学生,要一人一案,定期谈话。四是各班主任要积极做好学风督察,注意学生的养成教育,继续推进无手机课堂开展和班级日志的制定。会上还对转专业、元旦晚会准备、学生评教、诚信考试、数学建模团队组建、勤工俭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积极讨论每一项工作的具体开展工作,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班级管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