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抓安全 全力以赴保稳定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2月15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园安全专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李毅传达了学校党委12月14日召开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吴海波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方案,并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一要建立执行安全稳定包保责任制,每个班级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层层包保,责任到人;二要建立网络舆情监控队伍,实行网络安全信息员制度,随时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三要认真排查学院教师、班级微信群、QQ群,做好登记管理工作,长期不用的群及时解散;四要深入摸排学生宗教信仰问题,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五要强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院师生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淮,离淮必请假;六要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重点强调要杜绝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现象;七要各班主任务必引导学生注重食品安全问题,做到不点外卖;八要及时组织班主任及班级学生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做到人人有职责,人人有担当。

院长霍玉洪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办公室、系、部、实验室也务必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隐患排查,注意办公室安全、实验室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防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部署了校园安全工作,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强调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下一步学院纪委将对相关工作方案实施情况的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地,工作有成效。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