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志愿活动

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与学生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患意识,同时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开展了“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组织带领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对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个人内务和卫生两个方面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志愿者们深入宿舍,全面检查了寝室的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度情况,同时还对违规用电、抽烟、易燃物堆积等现象做了重点筛查。经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通风较差、电线乱拉等行为。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改正,有效改善了宿舍生活环境,及时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防患于未然,安全大于天。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加强了学院和班级的文明学风建设;既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又创造了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