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6月13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程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学校各二级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的态度,杜微慎防,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做到工作超前,综合研判,对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给予关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同时注意方式方法。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狠抓落实,做到上下贯通、左右协调,发现问题尽快处置。

会议还要求各二级单位为2023届毕业生做好离校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舒心的离校氛围。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