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安全有序,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07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副院长朱扬宝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和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单玉龙主持。

会上,临时团支部指导老师朱安琪首先表达了学院对于留校同学的关怀和慰问,并对临时团支部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学生代表、临时团支部书记冯威威进行发言。随后,霍圣年为临时团支部书记冯威威颁发聘书,朱扬宝为临时团支部副书记伊丽米热木帕力哈提颁发聘书。霍圣年朱扬宝对其勇担责任的精神进行夸赞,并号召同学们向两位同学学习勇担责任、服务他人的精神。

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慰问品中有谐音祝福。棒棒糖寓意“棒”上有名。AD钙奶寓意“钙”世奇才,预祝经管学院暑期留校的“钙”世奇才们都能“棒”上有名。

最后,霍圣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留校期间的纪律仍旧不能松懈,留校同学一是要遵纪守法,规范就寝。留校学生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就寝,严禁夜不归宿。二是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大学生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和防雷电等六防;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三是充分发挥临时团支部的作用。各班或合班推荐一名牵头人或联络员,联络员与学院的沟通,与学生的沟通,各班联络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关注留校学生去向,并积极主动向老师报送本班留校学生信息,以便学院及时掌握留校学生状态。并对留校同学送上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留校期间在学习、实践上有所提高,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和收获的暑假。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留校同学明确了学习方向,坚定了学习信心,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