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主持。

会上,左小云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聚焦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安全教育管理、隐患问题排查、重点风险防范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抓好具体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关注心理健康、宿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风险点,排查出的风险要坚决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在岗,通讯畅通。

党委书记阮爱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负责人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守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阮爱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一线力量,摸清假期留校学生底数;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校园文化活动,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假期安全管理,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中秋国庆假期。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