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践行社会责任防范电信诈骗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各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式层出不穷,为了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反诈骗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好学生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近日,法学院面向2023级学生举办了“践行社会责任 防范电信诈骗”反诈宣传教育心得体会大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一百多名学生参与,同学们踊跃投稿,积极分享自己的反诈防骗感悟和经验,内容涵盖了网络诈骗、电话诈骗等多个方面。不少同学精心设计,涌现出了一批出奇创新、图文并茂的防电诈心得体会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具有很高的宣传价值,对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防骗意识具有重要作用,从侧面也反映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让反诈教育走近大学生,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推动。法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帮助其提高网络素养,在面对诈骗时能够采取正确的判断和行动,创建和谐安全的美丽校园。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