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学校于近期集中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由校领导带队,办公室、资产与实验设备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职能部门参与,检查范围覆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体育场地设施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食品水电安全保障等重点领域。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阮爱民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南门、学生宿舍、总配电站、琴池、知明湖、北大门等地,就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水电气设施的安全保障、校园水系的防溺水设施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阮爱民指出,各单位要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杜绝管理死角,严防安全事故。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隐患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防范措施,切实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12月2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一行,检查了图书馆、超市、快递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元旦临近,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落实落细防范措施,持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节后,学校将持续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