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交通安全警钟常鸣。12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保卫处特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美术楼210教室开展安全出行与法制专题讲座。学院各年级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支队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围绕近期淮南高铁站和淮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此外,结合目前淮南创城大背景,向同学们解读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文明出行、安全乘车、拒绝乱载行为、如何自救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也极大地增强了大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在今后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