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音乐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开学初学生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音乐学院领导老师于2022年2月21日晚走访了学生宿舍。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行,分两组走访了音乐学院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在宿舍的基本生活情况,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有无违规电器,强调宿舍用电安全规范,明确违规电器带来的危害;询问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自觉服从安排、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从各方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的了解,将领导老师的温暖带到学生中间。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音乐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创建的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