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加强寝室安全教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廖玮、李海燕、杨彩桥等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对所有学生寝室实现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需求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强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强调要特别注意寝室的安全,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注意财产安全、杜绝夜不归宿。领导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最近气温变化多变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崇玉山书记着重强调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预防宿舍安全隐患。本次寝室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为保障寝室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维护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友善和谐的寝室氛围。

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与同学面对面交谈,分享政治理论学习心得、倾听学习工作遇到的困惑和收获。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音乐学院加强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宿舍、学生公寓等场所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同学们能持续保持优良作风,共创文明、安全、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和宿舍文化。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