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制度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1、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一切非工作性来访人员(包括家长)入校。

2、因公来访人员需经工作对接部门负责人向学校防控办申报,经批准方可进入校园。

3、严格落实符合条件入校人员健康码查验和红外体温检测制度。

4、严格落实来访登记制度,符合前述条件入校人员经健康码查验(绿色)和体温检测正常后在门岗处如实详细填写信息方可进入。

5、快递员送快递经安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只能将快递包裹放到学校设置的临时存取处,不得进入校园。

6、外卖和外卖人员不得进入校内。

7、校内住户、师生如无特殊原因,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接待来访。特殊情况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身份和健康码核验(绿色)及登记等防控措施。

8、所有符合条件批准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服从管理,按照规定路线通行,严禁随意更改线路和出入其他场所。

9、非上班时间禁止一切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该制度即日起执行,解除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态势另行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

                          2020430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