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保卫部)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依据法律法规和学校内部规定实施学校安全管理、执行校园安全保卫任务的职能部门。主要担负以下任务:维护学校政治稳定、治安、交通安全和校园秩序;预防违法犯罪和灾害事故;及时处置和预防突发性事件;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和安全技术防范措施;调解处理内部治安纠纷,维护学校所属区域的治安秩序;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下设治安科、消防科,政保科、东校区治安办公室四个科室。目前全处现有职工15人,保安86人、校卫队30人。

保卫处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一切从师生员工的需要出发、一切以师生的满意”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创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