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文学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通过易通达信息平台、官方QQ、易班多渠道向全体学生发布了关于春季安全温馨提示,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为广大学生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拉网式”排查活动,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


近日,学院成立宿舍安全排查小组,党委书记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党政办主任付婕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不同时间段分组对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突击排查。排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是否存放违禁物品、用电安全隐患、宿舍卫生状况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从细节处发现问题并要求学生及时整改。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耐心询问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迟归不归和校内外私自租房,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须不离校、非必须不离淮的基本原则,筑牢安全“防火墙”。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学院多措并举将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