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工作

为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3月12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解萍,及全体辅导员、党员工作站学生干部分组对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突击排查。排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阳台杂物、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用电安全隐患、宿舍卫生状况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不合格宿舍及时整改。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夜不归宿和在外租房,了解封闭式管理后学生思想动态,要求学生坚持非必须不离校、非必须不离淮的基本原则。

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通过检查,保障了学生安全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