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后勤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9月2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带队深入后勤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代表陪同调研。

左小云一行先后来到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施工现场、学生食堂等地点,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以及保障措施等情况。在施工现场,左小云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做到登记造册不漏一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从设备设施运行到施工建设各环节逐一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在学生食堂,左小云一行深入前后堂、加工间、仓储间,现场查看食材物资质量、食品卫生状况、加工操作流程以及菜品留样等情况;要求学生食堂要坚持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严把食品源头、加工制作、定期消毒等关口,做好留样、溯源、索证索票等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随后,左小云在二食堂三楼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后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盗、水电气供应、施工建设等安全保障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诉求反馈机制,充分发挥伙委会、自管会等学生组织的作用,与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响应师生关切。他强调,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稳定发展;后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