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标杆宿舍推进会 持续落实学生宿舍安全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212会议室召开标杆宿舍推进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学工办主任高越、党站指导老师占坤和部分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占坤通报问题宿舍的情况并提出后续关于宿舍整改问题的相关工作的推进,随后学生代表反映整改后的情况,并保证今后不会出现相关问题;其次高越对于本次整改宿舍以及参观学院优秀标杆寝室活动进行了发言,高越提出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息息相关,同学们应该时刻保持寝室的整洁卫生,注意用电,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睦温馨的寝室环境。

最后,单玉龙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要及时整改,还提到各班级的辅导员也要积极关心学生的住宿情况,时刻提醒同学们增强寝室安全意识,注意寝室的日常卫生和消防用电安全,特别叮嘱同学们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寝室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疫工作。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对学院的优秀标杆寝室进行了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可以发现优秀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在参观的过程中,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亲切地上前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近况和生活作息,其中部分优秀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这次参观的师生们感到欣慰。

通过本次对寝室的整改以及对学院优秀学生宿舍的参观,不仅老师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学生住宿情况的关心。同时优秀学生宿舍更好的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风貌,也加强了同学们个人自律和卫生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打造更加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